【图】短靴平跟真皮搭配 引领时尚就靠它

2017/11/3 11:53: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的单品搭配里怎么可能没有一双靴子呢,而靴子的种类很多,大家在搭配的时候又会犯难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平底短靴的搭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get一下。

靴子也还可以分为加绒的和不加绒的,像刚刚入秋的时候气温适中我们可以把靴子拿来搭配短裙。右边的这一款豹纹的短连衣裙是很多妈妈们的喜爱,下半身光秃秃的肯定会比较冷,所以建议大家穿一条丝袜在里面。右边这个卡其色半裙的搭配就很学生了,上半身一件简单的白色长袖T恤,衣服可以塞进裙子里,这样把腰线提起来以后会显得人很高。

短靴除了搭配裙子以外,它和牛仔裤也是很搭的。白色的牛仔裤偏向干练一点,上半身穿得黑色打底衫刚好可以和黑色的皮衣配起来,这样的装扮很适合深秋,因为气温越来越冷了,需要保暖。靴子除了有经典的黑色以外,红色也是很不错的颜色,绑带的款式不会显得单调。上半身依旧可以穿黑色皮衣,只不过牛仔裤要换成蓝色的了。

风衣是女生们秋冬很喜爱的单品,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是很有型的。左边的短款的设计比较特别,前半部分看起来很飘逸洒脱,不规则的衣身设计给人们带来了视觉冲击,内搭和下半身都是黑色,刚好这一身就配我们的短靴。

右边黑色的长款呢子大衣是很保暖的,下半身和卡其色的九分阔腿裤搭配在一起很协调,下面的鞋子就刚好可以使一双平跟的短靴了,微微露出脚踝是很性感的。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么多了,更多其他的搭配还等着你你们去发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