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短靴高跟的流行款式图 哪种比较符合你气质

2017/11/2 15:39: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来临,大家都纷纷开始储备冬季的衣物和鞋子了。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短靴高跟鞋这件俘获了众多女生芳心的鞋子。短靴高跟款式多样,并且每一款都有其独特的风格特点!

说到秋冬短靴高跟鞋,大家脑海里率先浮现的款式应该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吧!的确,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算是短靴高跟中较为常见且百搭的款式了吧,左边这款尖头细跟亮皮短靴高跟鞋的一大特点就是能够凸显出女性的性感。亮皮短靴的外观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高贵大气。而右边这款拼接绒面短靴高跟鞋就更加能够凸显出女性的气质了,也是很受欢迎的一款。

但短靴高跟鞋中颇受广大女性欢迎的还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比较时尚个性的款式。现在的女生们都不单单追求美丽了,她们逐渐开始注重时尚感了!而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靴高跟鞋是非常能够满足她们追求时尚的要求的。左边这款亮橙色短靴尖头绑带式高跟鞋可以说是走在时尚的前沿了,搭配好上衣是非常有个性的,回头率十分高!右边这款就更加百搭一点。

还有两种短靴高跟鞋穿起来也很好看,适合那些走气质路线或者甜美可爱路线的女生。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左边这款是米白色的软皮短靴高跟鞋,这款鞋子的跟相对比较矮,所以是气质款,很适合那些身材高挑很有气质的女生,穿起来就是气质型美女无疑了!

而右边这款粉色款短靴高跟鞋就更加适合那些走甜美可爱路线的女生,这款鞋子的脚后跟处还有一个蝴蝶结的设计就让鞋子的整体风格更加偏可爱了,还有就是这款鞋子比较减龄哟!还有鞋子的颜色也比较显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