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运动服 教你如何成为潮人

2017/11/3 11:49: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大家都是知道的,很多的妹子在这个秋冬交替的季节里面是很喜欢棒球服的,一是因为它比较的简单大方,而是因为它比较的好搭配,随便一穿都是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喜欢棒球服这样的服装的,因为棒球服是比较的简单的,也是男女都可以穿的,好好的搭配还会看上去比较的有时尚感的,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也是很好看的,这便是随便搭配都是很有时尚的feel的。

其实在很久以前棒球服并不是给我们准备的,而是为那些棒球运动员专有的,市面上根本没有这样的服装,但是随着经济条件的变化,棒球服也渐渐的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并且获得了很高的好评,甚至现在是人手一件这样的服装。

来源:站酷作者:AsiaVision

棒球服其实也是运动服,因为棒球服穿起来比较的舒适,没有紧绷感,很适合做运动的时候穿的,所以很多妹子会在做运动的时候穿棒球服的,而且棒球服也不会像运动服的款式那么土气,反而它会将人凸显的比较有时尚感的。

那么像这样适合运动的棒球服应该怎样搭配才是比较的好看的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运动棒球服的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件黑色的棒球服,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简单的休闲裤,这样子整体显得比较的休闲而且还很时尚。

有的妹子是不怎么喜欢黑色的,认为黑色过于的沉闷,那么接下来我们说一说右图的这款红色的棒球服,这一款是比较讨喜的,因为它的主打色是大红色,周围有白色的条纹修饰,在胸口的位置还有一个卡通人物作为点缀,显得比较的可爱,那么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