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男 阳光帅气立显型男气质

2017/10/27 9:4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由棒球这项运动衍生而来的一种服装,棒球服本身就代表着一种运动的风格。棒球服经过新的设计,越来越在时尚圈流行起来,成为男士会选择穿出门的潮流服饰。

男生带有热情好动的性格特征,和棒球服的服装属性很搭配,是爱运动的男生会选择穿的衣服。男生随便穿一件棒球服就很显阳光气质,十足阳光大男孩的样子。棒球服上不同风格的图案和标识很独特,也能让男生求异的心理得到满足,轻松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棒球服一般是无领的设计,很简单随性,还有一种带帽的棒球服,穿的也很有型。

如果你觉得棒球服只能穿的很运动,那你就错了,很多男生可以把棒球服穿的很时尚潮流。这就讲究如何穿搭了,可能要用心点才能穿搭的很时髦。可以只选择一件棒球服外套,自己搭配一条牛仔裤,因为棒球服裤子很肥大穿起来就没有型了,牛仔裤起到紧身作用,这样就有把男士身高拉长的效果。再配上一定棒球帽,就十足的街拍风了。

棒球服不止是男生在穿,很多女生在自己的衣柜里也会有一件好看的棒球服。女生穿棒球服时的搭配方式就很多了,一件棒球服可以搭配一条紧身小脚裤,再搭配一双帆布鞋或者乐福鞋,这样整体搭配会让女生变得很率性洒脱。

棒球服要想穿的的有女人味,可以搭配短裤穿,上身运动范十足,下身性感迷人,整体这样的组合让女生显得很有气质,棒球服适合搭配黑色的裙子或者皮裙,这样和棒球服搭配会很自然,鞋子可以配高跟鞋或者松糕鞋,还可以显身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