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好看的包臀裙休闲搭配 这几种不要错过

2017/10/27 9:4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大街上我们经常都可以随处看见很多穿着时尚靓丽的小姐姐们,她们大多数都穿着短裙搭配一件十分简单的上衣,可是不同的人给人带来的感觉也是完全不一样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近几年来,我们可以发现在短裙的圈子里面,其实有一款裙子特别的受到小姐姐们的喜欢。这款裙子的外观看起来刚好符合当下流行的简约风,它就是我们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的百搭包臀裙了。包臀裙刚开始出现的时候给人们的印象就是修身还有一种独特的性感的味道。因为它的长度一般都是在膝盖以上,所以会给人一种女生特有的小性感的气息。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这样的包臀裙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才好看呢?其实也不用纠结包臀裙是不是只适合喜欢性感风的小姐姐们穿着。因为现在包臀裙十分百搭,可以是学院风、少女风、公主风、御姐风……一条包臀裙都可以完美搭配。这就是它的厉害之处,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现在就给小姐姐们介绍几种和包臀裙有关的上衣搭配。这几种搭配错过就真的会后悔。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一件小巧修身的深黑色上衣搭配上一件火红色的包臀裙,只要小姐姐们的身材比例比较匀称,那么不管小姐姐的身高怎样,都可以分分钟展现出完美的大长腿,给人的感觉不仅是身材高挑,还有一种时尚优雅的气质。搭配上一个超大的帽子,又展现一种休闲风。一件无比简单的白色蕾丝上衣搭配上一件少女粉的包臀裙,把人瞬间拉回十年前,看起来减龄又青春。

如果小姐姐们还是觉得这些搭配少了一点时尚的味道,那么可以穿着皮质的包臀裙,搭配皮质的短外衣,分分钟给人一种机车女的帅酷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