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怎么穿包臀裙显气质 这些方法不要错过

2017/10/19 16:49:18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喜欢穿着包臀裙,这款裙子看起来比较紧绷,穿起来有点紧身,可是看起来却十分的显小女生的魅力。但是你知道怎样穿搭更显气质吗?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包臀裙这种款式的裙子,因为穿起来比较紧绷,所以走路的时候就有点困难,因此穿这个裙子的小姐姐们一定要注意不要大步的走路。它也是一款很修身的裙子,它的长度能可长可短,有的是在膝盖以上,有的包臀裙的长度是在小腿的位置。比较常见的包臀裙的长度还是在膝盖的位置上面,包臀裙穿着就有一种淑女的感觉,而且还可以显示你的优雅和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包臀裙就是一款提升你的气质的时尚服装,它不仅可以使你看起来更加时尚甜美,还能让你看起来比较的知性成熟。你也可以在重要场合穿着正装的时候搭配包臀裙,它是很百变,很也很百搭的。包臀裙比较大的亮点就是它比较的修身,不论是什么体型的小姐姐穿起来都会有一种很显瘦很显高的感觉,所以微胖的小姐就不要担心自己驾驭不了这款裙子。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包臀裙是很好搭配上衣的。如果你穿一件简单上衣,这上衣是衬衫的话,那么搭配起来包臀裙就给人一种职业的感觉,如果你穿的是雪纺的上衣,给人的感觉又比较的小清新,如果你再在肩上披上一件披肩或外套,就又有一种英伦范的感觉。还有一种连体式的包臀裙,就比如我们比较常见的旗袍,它也属于包臀裙的样子,因为它的下半身裙子是比较修身的。

包臀裙的材料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不仅可以选择普通布料,还能选择牛仔面料,雪纺面料,当然还有棉布的,针织的都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