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包臀裙是短裙吗 让你对衣服分类不再陌生

2017/8/25 13:52:1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包臀裙,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包臀裙,和其他裙子一样,我们的包臀裙也有很多款式和风格。但是我们清楚包臀裙是短裙吗?

包臀裙,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紧贴着我们臀部的裙子。这种裙子是比较特殊的,因为它的形状需要符合我们的身体曲线,一般来说我们的身体曲线都是从臀部到大腿由凸出到凹入,所以这时候我们的包臀裙也需要根据这些曲线来进行设计。包臀裙因为可以包臀的原因,可以极大限度地展现人体的曲线美,所以深受身材比较好的女孩子喜欢。

其实说到短裙,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短裙一般有什么款式和风格。但是说到包臀裙和短裙之间的关系,相信大家可能就会有一些茫然 。其实包臀裙是一种裙子的特称,但是短裙是很多种裙子特称的统称。简单来说,膝盖之上的裙子都可以叫做短裙,膝盖以下的就叫做长裙,但是两者有没有特别的区别意义。所以当我们的包臀裙长度是膝盖以上的,可以叫做短裙。

其实相对来说,短裙适合的人群会比长裙所适合的人群要多一些。一般来说,我们很少女孩子会适合穿长裙,这是因为长裙对女孩子的身材和身高要求都是很高的,比如说那些比较高挑一点的女孩子就很适合穿长裙。

我们的包臀裙的适合人群也是比较局限的,一般来说,包臀裙对女孩子的身材,尤其是下半身要求是比较高的,这是因为包臀裙是一种比较正式的或者说是性感的裙子,所以想要穿出包臀裙的风格肯定先从身材上过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