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包臀裙配什么上衣 做一个时尚街拍女王

2017/8/21 16:22: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很多小仙女对包臀裙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包臀裙式一款比较流行的时尚单品,不管是出名的女明星还是那些比较平凡的小仙女,只要喜欢都可以穿上包臀裙。

包臀裙有很多种类型,也有很多种款式以及有很多种风格。风格不一样,所搭配上衣也不一样。我们很多小仙女都还是很希望自己能够穿上包臀裙的,因为这款裙子会显得整个人特别地有魅力,时而小清新,时而成熟妩媚。但是搭配问题一直是很多小仙女的苦恼,喜欢包臀裙,但是却不知道该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别急,接下来我们将好好解答搭配的问题。

包臀裙有很多种类型,这是很多小仙女都知道的。包臀裙也有冬天和夏天,冬天包臀裙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包臀裙是比较保暖的那种,而且还不会掩盖自己的身材。在保暖的同时展现自己的身材不知是多少女孩子的梦想。在冬天,包臀裙搭配高领毛衣或者是圆领的毛衣是挺不错的,毛衣本来就不会显得臃肿,所以和包臀裙很搭。

夏天的时候,包臀裙的热度依旧不减。这是为什么呢?一位内包臀裙不像那种蓬蓬裙一样显得很闷热。夏天的包臀裙是比较透气的,所以我们可以搭配几件随意的T恤或者是无袖的上衣都是可以的,这样的搭配比较随心同时也比较舒服。

除此之外,我们的包臀裙还可以搭配那些酷酷的小外套。如果喜欢小可爱风的话可以选择搭配那些装饰品比较多的小外套,外套和包臀裙其实并不是很矛盾,相反还是搭配得很舒服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