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服种类很多 想象过你穿这种服饰的样子吗

2017/10/19 15:07:14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是日本的一种服饰,它具有一种地方的特色,色彩丰富,美艳大方。和服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和服能够表现出不一样的美感。如果你也想尝试和服,你可以关注一下内容。

和服是日本的民族服饰,看起来非常厚重,其实穿着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而且非常美。和服的种类有很多,无论是花色还是样式都给人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非常绚烂。和服穿起来有点复杂,而且讲究很多。正是因为这样的不容易,所以才让人们对于和服的美丽更加认同和赞许。下面就来简单了解和服的种类,让你对于这种民族服饰认识更为透彻。

和服的种类千千万,但是总体上其实是两个大类,就是男士和服和女士和服。男士的和服颜色普遍都比较深,以深沉的灰麻色,灰色和黑色为主,而且腰带比较细,穿着的时候非常简单,就像是一个大袍子,非常宽松舒适。

很多人都喜欢将男士和服当做睡衣也是这个缘故。男士的和服整体上来看没有什么特色,就是一件简单的衣服,遮体保暖就够了。大多也是居家穿,不会穿到外面。所以它是偏向休闲的。

女士和服跟男士和服是有很多区别的。女士的和服颜色非常绚丽,花花绿绿的,看起来非常妖艳。女士的和服相比于男士和服跟为复杂,有很多层次,穿起来非常耗时间。而且层次没有整理好,穿着起来就不会显得很好看。再一个就是腰带上的区别。

女士和服的腰带非常宽,系上这样的腰带能够显得女生楚楚可怜,惹人怜爱。日本的女性喜欢穿着和服上街,不仅不会觉得别扭,而且还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