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服怎么穿才好看 这几个穿衣技巧必须要学会

2017/9/6 11:12: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些年,和服在我国流行开来。作为日本的传统服饰,和服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很多女孩子穿上和服后,都会显得楚楚动人。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怎么穿和服却是一个难题。

近些年,作为日本传统服饰,和服在我国流行开来。和服是日本的民族服饰,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如今,虽然在日常生活中,日本的年轻人都穿着西方服饰,但是和服仍旧是他们在重要场合的着装,很多年轻人在结婚时都会选择穿着和服。现在有很多喜欢服饰文化的朋友想尝试去穿和服,尤其是很多女孩子,穿上和服都会显得十分优雅,楚楚动人。

但是,既然和服是传统服饰,它就不同于现代服饰,有着自己的穿戴体系,所以,喜欢和服的朋友们必须要了解这些穿衣技巧,否则和服穿出来就不会好看。穿和服就要把和服各部分的名字弄清楚,和服很美,除了本身它衣服的花纹很美,它的很多配件也为它增色不少。其中常见的就包括足袋、手提包等。足袋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说的袜子。

穿和服的时候,要先从足袋穿起,然后就按照顺序,依次穿戴整齐。穿和服时,先穿里边的内衣,然后再套外边的和服,需要注意的是看看和服的后面有没有褶皱,要确保和服的后背是平整的。将衣服的后襟往上拉一点,确保和服刚好到了脚踝处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要系腰带了,为了不让衣服脱落,记得要一只手按住和服,然后另一只手拿住腰带的中心,在腰间环绕几圈,来回几次将腰带固定好,然后把腰带用夹子夹好,这样腰带就完全固定好了。把穿好的和服整理平整,就可以穿着和服美美的出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