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人不后悔的和服体验 穿上它就能让你变得温婉可人

2017/8/25 13:52: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和服体验和服如何挑选
日本虽然有很多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它还是有需要让人称道的地方,它的和服就是一种很好的衣服。去日本旅游,如果能够体验一次和服,会让自己不虚此行。

去日本旅游,如果不体验一次和服,就会非常可惜。和汉服在国内的地位一样,和服在日本人的心中很有重量。每逢重大节日,日本女人就会穿上自己心爱的和服,既显得正式,又很有魅力。穿上和服的女性,会有着一种独特的小女人气息,温婉动人,十分惹人怜爱。在国内,你也许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穿上和服,但在日本你就可以尽情体验。

说实话,国内对于和服也只是好奇,真正喜欢的人还是少之又少,但是日本人就很喜欢和服了。这不仅仅是因为和服是她们的传统服饰,还因为这种服装能够修饰日本女人身材比例。总所周知,日本女性在日本社会中的地位,其实并不高,而和服能让她们变得端庄,变得高贵,让它们无论是在容貌上,还是在身形上面,都得到很大的提高。

不过,要想在日本好好体验和服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挑选到一套适合自己穿着的和服,那就需要下一番功夫。选择和服的时候,要看它的花色和底色,你可以先决定好花色,再去决定底色,也可以先决定底色,再去决定花色,谁先谁后,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

和服的花色有很多种,每一种所对应的风格其实也是不一样的,有的是二次元动漫风,有的则是小家碧玉风,还有的则是成熟知性风。而你所选择的花色风格,需要和自身的风格相一致。至于底色,其实可以选择的并不多,所以就不需要有太多的纠结,如果想简单一些,那就可以选择深色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