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的搭配 作为压场的男主人你得学会这么穿

2017/8/23 9:37:2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礼服衬衫男性礼服搭配
在正式场合中,男性,特别是男主人需要一套得体的着装来接待客人。礼服当然是不可或缺的,但你知道如何搭配礼服吗?今天来讲讲男性如何选择合适的礼服衬衫

早期,男性出席正式宴会,常常会穿着燕尾服,一身燕尾礼服是展现优雅绅士风度的第一选择。而搭配燕尾服则需要一件礼服衬衫,一件古典的礼服衬衫搭配燕尾服能够完全展现男性魅力。当然现在燕尾服很少出现在宴会等正式场合中,但是礼服衬衫仍然会搭配西装出现在正式社交场合中。

礼服衬衫不同于普通衬衫之处在于,立领的设计。礼服衬衫多是双翼立领,着装上一般搭配领结而非领带,胸前有竖条褶皱设计作为装饰出现。

为了凸显出内里衬衫的低调华丽感会选择大开口领的燕尾服,西装礼服。而面料应该选择丝光棉,蚕丝等,虽然现在礼服衬衫的面料各种各样,非天然面料在舒适度上也不输天然面料,但根据正装传统礼仪的要求,出席正式场合时,衬衫面料一般选择天然的面料。

礼服衬衫除了面料,领口和领结搭配,还应该注意的就是袖口。袖口是双折袖,这种袖口不仅要搭配袖扣,还要注意折回的角度和长度,这些细节都是出席正式场合所必须注意的。相配的细节才能很好地突显出主人的气质和高贵。

所以礼服衬衫的袖扣是礼服着装中一个重要的细节,金色的圆形袖扣是百搭且不容易出错的选择,为了凸显尊贵地位,也可以选择宝石类作为袖扣。礼服衬衫虽然只是着装的一个小部分,但在重要场合下,它的细节装饰也不可忽视,体面着装的关键就是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容易出错的小细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