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是什么 型男们的必备神器

2017/8/5 0:07: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衬衫礼服衬衫的介绍
出席晚会需要穿礼服,这应该是很多人的共识,不过能和礼服搭配衬衫可不是一种普通的衬衫。它是礼服衬衫,需要和礼服一起配套使用,也只有穿上它,才更能凸显礼服的魅力。

一般出席晚会的时候,大家都是需要穿礼服的,而在穿着礼服的时候,如果不搭配上一件礼服衬衫,那就会显得很不协调,整体的感觉会非常不好。和普通衬衫相比,礼服衬衫更显正式,也更显优雅,它能让你在不经意之间就能散发出自己无穷的魅力。

礼服衬衫是从欧洲传入东方,它很有西方的韵味,在设计上,也与礼服有很多共同之处,上面的很多的地方也都是根据礼服设计出来。在整体风格上,它少了一些休闲感,多了一些时尚感,也更能烘托出人的迷人气质

和礼服一样,礼服衬衫所追求的也是合体大方,合身的设计,让它更显庄重,也更显正式。穿上它的人不会显得臃肿,反而会显得很精神,也很帅气。很多人穿上休闲衬衫,会显得很不协调,有点哗众取宠的意味在里面,而穿上礼服衬衫却不会有这种感觉。

在领口上,礼服衬衫采用了翼型设计,这让衣服的立体感变得很强。而胸前的褶皱设计是很独特的,这是为了礼服效果而专门设计,它的层次感更强,也更有冲击力。如果再加上袖口的袖钉,则会让整体的风格变得更加耀眼,变得更加时尚。

一般来说礼服衬衫的颜色非常单一,没有太多的花样,而如果想要玩出新花样,就需要在配饰之上多下功夫领结的选择,就可以让自己和别人变得不一样,变得更有特点。相比与纯色领结给人们带来的正式感,波点领结就更多了一分童趣和可爱,印花领结则是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取胜,而条纹领结则是非常高调张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