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上的注意事项   原来不能轻易忽略

2017/7/24 16:27:28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衬衫礼服衬衫注意事项
当你看见穿着衬衫以及西装外套,穿着西裤的绅士缓缓向你走来,你是否觉得这位绅士的搭配大方又凝练?你知道这其中的奥妙吗?这身上的衬衫是怎么一回事呢?

首先,礼服衬衫是什么?我们知道出席正式场合时,男士多会着穿西装,那么西装里面的衬衫便是礼服衬衫了。别小看这件衬衫,这里面也有学问。首先,这件礼服衬衫不是千篇一律的,而是多变的。变化主要在哪里呢?首先在领型,不同的西装外套有不同的领型。大家所熟悉的领型一是传统的翼领,传统的翼领正式又大气,另一种是八字领,正式又不老气。

除了传统的翼领和八字领外,还有一些小领等领型。当然在搭配时,要根据个人的喜好以及个人的风格来决定自己的领型。礼服衬衫的设计也是较为重要的,这个也涉及到个人的风格问题,例如竖纹还是横纹等,此外,礼服衬衫在搭配上也有讲究,例如礼服衬衫既可以打领带,也可以考虑领结,选择哪一种,一是看个人的喜好,二看个人风格以及衬衫风格。

此外,礼服衬衫的袖扣也是一个重要的地方,买礼服衬衫时也需注意它的的袖扣搭配,搭配好袖扣,魅力或许能有所提升。另礼服衬衫的颜色为纯白色,设计上可以考虑选择一些竖纹路暗纹路或者斜纹路,这些多是较为经典款式

同时,也别忘了礼服衬衫的外服搭配,因为礼服衬衫多为纯白色,因此,外服在颜色上的选择可以考虑较深一些的颜色,例如黑色等。还有选择西服外套时,还可以考虑选择胸口稍大一些的设计,可以通过此来露出礼服衬衫的胸口的胸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