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看时尚杂志男装 掌握搭配胜于整容

2017/7/24 13:12:11 作者:YUd2-s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男人们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形了,其实要从屌丝逆袭到男神,你还差的装备都在时尚杂志男装中,下文将有男人形象要注意的原因以及如何整饰自己是胜过整容

对于中国男人来说,这是相当好的时代,也是相当坏的时代。好在我们社会对男人的宽容度很高,相对而言女性则还有很多封建残余的束缚。坏在这个世界越来越是颜控,很多不修边幅却内附才华的男人并没有被重视。

其实形象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有那么一句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其实女人很多关注了时尚杂志,常常整饰自己,就能实现逆袭。同理,人靠衣装马靠鞍,男性朋友只要关注相关的时尚杂志,在认真了解中选择适合自己气质的,也能塑造好看的外形。

时尚杂志中的男装款式并不会像女人的衣服那么多,在衣柜里可以备下以下基本款:专门订制的正装,白衬衫,黑白T,运动休闲裤。

正装在正式的场合下尤为重要,起码合身的正装让人有精神气,而且是对举办的活动,以及面对的对象的尊重。白衬衫可以作为日常装备,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把衬衫弄得皱巴巴,扣子不要开很多,有时不扣脖子的第一颗会显得有些性感

但是不扣很多就是耍流氓的形象了,要说的是,如果没有自信,就不要尝试别的颜色的衬衫,特别是粉色。黑白T是参加一些外出活动可以有的居家装备。

建议衣服不要有图案或者说图案不要太复杂,而且有字母的应该了解上面的中文含义,毕竟穿条有粗口的衣服影响不好。与之搭配的就是运动裤,运动裤五分,休闲裤七分,如今还有一些流行露脚踝的九分裤都可以有,穿上去比较亲和,露脚踝的还能有青春气息。男人们也要注意修饰自己,展示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