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多长 拉长身高的时尚利器

2017/7/24 8:52: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多长七分裤的长度
一直以来,设计师们都是在裤子的样式上下功夫,而现如今,裤子的长度也成了设计师们要考虑的元素。七分裤就以包七分露三分的设计,受到各个爱美人士的欢迎和喜爱。

夏天到了,短裤短裙就成为了这个季节的主旋律,一到大街上,身着清凉衣服的妹子比比皆是。总所周知,不管是短裤还是短裙,其实都是有拉高自己身形的优点的,它会将别人的目光吸引到自己的大腿上,从而忽视自己的上身。

不过,除了短裤短裙之外,七分裤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管时尚再如何变化,它都会以自己的形式再次出现,作为一件很好看的时尚单品,很多时尚美眉是很喜欢它的。更难得可贵的是,它很适合身形娇小的妹子穿,能够弥补自己身高的不足。

七分裤的长度其实是只有正常裤子长度的七分之一,这从它的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而在实际上,它的裤子底部是在膝盖以下,大概是在小腿肚的部位,以露出小腿为主要亮点。除了七分裤之外,还有九分裤也是很受欢迎,它是以露出脚踝来间接拉长自己身高。

隐隐若显一直都是一种美,不管是露还是不露,其实都不是很完美,而七分裤的只露三分藏七分,就很能展示女性的美感。在现在,七分裤有许多款式,每一种的设计都不同,非常新颖,不管是在长度上变化,还是开衩翻边的小设计,都让裤子变得更加时尚。

更重要的是,七分裤采用的布料并不单一,不管是柔软的弹力棉,还是漂亮的印花缎,又或者普通的聚酯纤维,都让七分裤变得魅力十足,有很多漂亮的亮点。它既不是非常古板,也不显得过分活跃,很适合活泼可人的年轻妹子们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七分裤多长七分裤的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