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七分裤多长怎么搭配  时尚潮流ICON看这里

2017/6/27 12:27:15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多长七分裤怎么搭配
七分裤因为裤长相对于长裤来说只有七分,所以才被称作七分裤。自从这种裤型被发明以来,就一直在时尚界长存不衰,现在不仅有七分牛仔裤还有七分的运动裤。

一到春夏的季节,各种款式的七分裤纷纷上市了。这种裤子的长度刚好到小腿肚处,遮住一部分,露出最细的小腿,既展示了完美的小腿线条,又不像裙子那样时刻担心走光,是许多年轻的美眉必备的裤子。现在市场上有七分的阔腿裤,也有七分的紧身裤。材质方面有牛仔的,有棉的,也有聚酯纤维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和喜好进行选择,青春又活力。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不同的七分裤的搭配是怎样的,仅供大家参考选择。首先说说紧身的,紧身的裤子一般弹性比较好,可以展现出女性的曲线美。在搭配上可以选择T恤,或者是同样紧身的针织短袖,搭配高跟鞋或者休闲鞋都可以。颜色上要避免和裤子的颜色撞色太大,最好是裤子颜色深一点,衣服的颜色就浅一点的原则。

12下一页

    七分裤多长七分裤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