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型男必备  如何挑选合适的礼服衬衫

2017/7/27 11:27:14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衬衫礼服衬衫的挑选
礼服衬衫在日常生活中并不是必须的,但是当你出席重大活动时,一件适合自己的礼服衬衫能让你完美的出现在聚光灯下,那么,男士如何为自己挑选合适的礼服衬衫呢?

礼服衬衫是特定的与礼服搭配的衬衫,属于欧洲传统式的衬衫,讲究的是合体型,一件合体的衬衫能突显人的气质,为其增添一份优雅感,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男性魅力。否则,也只会是穿上龙袍不像太子,哗众取宠。礼服衬衫相比于普通衬衫,领口为翼型领,立体感强,通常胸前会有横褶或纵褶,以衬托完美的礼服效果,袖口用法式双克夫配上袖钉,十分耀眼。

男士礼服衬衫以白色为主,给人以纯正之感,因而,若想突显自己的与众不同,独特的品味,那可得花一点心思,可以在胸前褶皱、花边、袖扣、领结上下功夫。透过这些细节,让别人看出你的心思,尤其是领结,翼型领的特点在于立体感十足,是吸睛的重头戏。

白领结(纯色领结)给人以正式感,中规中矩;波点领结能够平和衬衫给人的严肃感,带来一份童趣,一份亲近;印花领结是骚包的代表,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想必见过的都不会忘记;条纹领结是永不过时的存在,给人以张扬却又不失内涵,高调而内敛的感觉。

很多人会觉得衬衫都是一样的,很难发现其中的不同,正是因为如此,如果你能在细节上下功夫,即使是很小的改变也会被无限放大,成功吸引他人的注意。男士在选择衬衫时,出了上述技巧之外,更重要的是结合出席场合,面见对象,活动的目的,有针对性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礼服衬衫礼服衬衫的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