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面料有哪些特点 穿上V领很显瘦

2017/7/26 13:1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面料针织衫的特点
在寒冷的季节,针织衫是有很多人穿的。它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它能御寒,更是因为它的面料非常柔软,触感非常棒。根据自己的身材挑选出的针织衫,兴许会更适合你。

在深秋时节,或者是在初春时节,拥有一件针织衫,兴许就能够让你变得更加时尚,更加美丽。具有各种不同颜色和图案的针织衫,让春天和秋天不再显得这么单调。拥有各种不同风格的针织衫,当你一穿起它来,就能让你变得魅力无穷。

我们都知道,针织衫的面料是一种触感非常棒的面料,它具有着质地柔软、透气良好、吸汗迅速等优点,它的弹性非常足,不怕拉扯。不过,虽然它有着如此多的优点,但是它的缺点也是很显眼的。因为其面料本身的特点,所以它一般是很容易起毛卷边的,而且它的毛线很容易脱落,和其它面料相比,它的坚固耐用性就很差。

一般来说,针织衫的面料是有着羊毛、腈纶、桑蚕丝和棉这几种的,每一种都有每一种的好,当然也有着它们的不足。羊毛纤维的伸缩性就非常好,不容易褶皱,弹性非常强。而棉质的针织衫在吸湿保湿和耐热耐碱方面就比较强,但是却有着易褶皱、易变形和易缩水的缺点。

针织衫穿起来是很好看的,但这也是要靠你挑选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针织衫。当然这除了需要你拥有一双火眼金睛之外,还需要你掌握一些挑选针织衫的宝贵知识。当然,这些知识也没有你所想的那般深奥,总之一句话,合适自己才是真的好。

每个人的身材都是不一样的,而每一个身材所要选择针织衫也是不同的。V字领的就比较适合身材较为丰满的女性,它既可以修饰自己的身材,又能让自己看起来性感而不过火。对于上身较为纤细的女性,一件相对松垮的针织衫就很适合,它会让你看起来很有份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