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针织衫面料 清凉夏季的随性选择

2017/6/26 20:3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夏季所穿的针织衫面料一般都是莫代尔、聚脂纤维、涤绵混纺、黏胶和全棉等几种,针织衫的生产工艺是利用织针把这些线混合织成的面料。这种面料的服饰透气性好穿着舒适。

针织衫面料的服饰穿着不容易褶皱,布料的延伸性也非常不错,还有很好的弹性。这种面料的服饰质地柔软透气,是度过清凉夏日较好的选择。

左图中一款蓝色的条纹针织衫,条纹的款式设计让身材显得更瘦哦!颜色的搭配非常适合潮流的运动风尚,脚下搭配一双小白鞋,诠释出清新的气质和活泼的朝气。

右图中的镂空针织衫非常清凉透气,还很适合胖女生穿呢!

针织面料的小开衫夏季穿着不但清凉防晒,还可以让自己更加时尚。而且小开衫也是特别百搭的一款服饰,短款的针织小开衫搭配白色的吊带连衣裙或者背心裙都很合适,蛋皮色搭配白色会有一种更清爽的感觉。淡黄色和浅粉色搭配白色会更亮眼,在颜色的选择上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偏爱来搭。

长款的针织小开衫,采用彰显线条的裁剪设计,不但显身材搭配吊带和热裤非常有个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