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是什么多少人知 如何正确穿着才是关键

2017/6/25 19:07:11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原本就不是中年人的特色,原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穿着POLO衫。一件挺括,合适的POLO衫无论是让人在工作、聚会等活动中都能显得与众不同。

炎热的夏天,挑选一件适合的衣服是当务之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POLO衫已经不再是男人的选择,很多女人也加入了穿着POLO衫的行列。可是什么是POLO衫?POLO衫和一般T恤有什么区别呢?恐怕很多人说不清楚,毕竟初看之下POLO衫和一般的T恤衫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还有些人会认为,POLO衫就是能把衣领竖起来的T恤衫。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其实区分是否是POLO衫的条件里,衣领不是一个必要的区分条件。自19世纪POLO衫被设计出来,它的特征就集中在衣摆上面。设计POLO衫的初衷是为了让衣服不束进裤子,所以衣摆做了特别的处理。

首先,衣摆被设计成了前短后长的式样;其次,衣服的会有一个一小截的开口,这样的设计会让不束进裤子的T恤更加挺括,不容易在身体的运动中发生褶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