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款式牛仔裤裤脚折法详解  简单一卷打造潮流风尚

2017/6/25 12:27:17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千年不衰的单品之一,男女老少都可以穿,简直没有比它更好穿的呢!近年各潮流大咖们又把它穿出了新玩法,那就是卷裤脚。不会的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有一种单品长立时尚圈不倒,它就是牛仔裤了。它可以从少年穿到青年,再到中年。不仅耐穿还耐搭。配T恤衬衫,配毛衣风衣都是一种风格。既可以逛街约会又可以出勤,基本人人都有一条在衣柜里。关于牛仔裤搭配年年都有,近年很流行的是将牛仔裤的裤脚卷起一丢丢,不管是搭配休闲运动鞋还是皮鞋,都非常好看,而且还可以从视觉上拉长比例。

喜欢穿牛仔裤的朋友,花样穿法不可错过,赶紧来看看吧!下面给大家介绍两种不同款式的牛仔裤的裤脚折法。

第一种适合直筒或小脚的牛仔裤。

首先将裤子拉直,将裤子的外侧缝线处竖直折叠一次,宽度差不多1公分左右,不用叠得太宽。

然后将裤脚往上折叠一次,用手按住缝线处,避免折叠的部位散开。

最后再将裤脚折叠一次,将折叠处用手扯一扯,尽量显得自然随意一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