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裤脚折法 这样折好看又时尚

2017/5/31 15:52:12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长盛不衰的服装,相信也就只有牛仔裤了。牛仔裤广受消费者喜欢。而且,这么多年以来,牛仔裤也一直都是时尚的宠儿。不过,现在穿牛仔裤,大家都流行卷起裤脚。

牛仔裤的流行最早可追溯到美国西部大开发的时段。当时,美国爆发淘金热潮,许多人涌到了西部。而这些人在生活中发现牛仔裤穿着舒适,而且非常耐磨。由此,牛仔裤在美国西部开始流行起来了。而涌向美国西部的人大多是穿着牛仔裤,这也是他们被称为西部牛仔的原因。

随着贸易的传播,牛仔裤开始在全世界流行起来。而且,经过这么多年,牛仔裤依旧是时尚界的宠儿。

不过,现在人们穿着牛仔裤一般都会选择折起裤脚。因为这样不仅更加舒适,同时能够显得腿长。不过,想要这种效果,前提是牛仔裤裤脚的折法要正确。如果折法不正确,结果可能适得其反。

牛仔裤的折法应该怎么样折?其实这要多方面考虑的,因为这个你的整体搭配有关,而不是单单取决于你牛仔裤的版式。想要折对牛仔裤的裤脚,你需要的是不断地照镜子,不断地尝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