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牛仔裤裤脚折法 时尚达人速成记

2017/5/17 16:47:15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裤脚折起裤脚几乎是每一个年轻人都会做的事情,不仅如此,现在裤脚的折法也越来越多。也许你很难买到适合自己的牛仔裤,但是你可以通过折裤脚来让裤子适合自己。

裤脚的折法有很多种,适用于各种不同款式裤子,今天小编将为各位带来几款时尚的裤脚折法。第一种也是最为普遍的一种,就是将裤脚折成脚踝大小的样子,也就是让裤子成为名副其实的“小脚裤”。首先我们需要选择一条裤脚比较小的牛仔裤,这样可以更方便我们的折叠,并且折叠之后也不会显得特别宽大,美观且实在。

首先我们需要将裤脚内侧拉起,最好是可以同脚踝内侧的骨头保持同一条水平线。之后将裤脚多出来的部分进行对折,要适当的留一些空隙,方便我们之后的操作。折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卷裤脚了,这个时候最好是可以将裤脚卷小一些,一二厘米最佳,太宽了反而显得特别的突兀。至于折叠到什么位置,就看个人的喜好了,一般来说都是折成九分裤的长度。

还有一种最为简单的折法,一般来说这样的折法是针对于九分裤而出现的。九分裤本就是比较时尚的裤子长度,但是裤脚的平直会让整个裤子的款型显得单调,如果是要配上一双高帮鞋,那么九分裤的裤脚会更加的令人尴尬。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将裤脚折上来,一圈即可,无须多余的步骤。

宽度较大的一种折法是在去年流行起来的,在各大网红和明星的身上都可以看到这样的裤腿折法。同样需要选择一条牛仔裤,修身宽松的小脚裤都可以。然后将裤脚直接往上翻折,折到我们想要到达的位置即可,这样的折法同样适用于宽裤脚的牛仔裤。简单而随意的折法让人看起来眼前一亮,不失为一种吸睛的小心机折法。

最后一种折法则显得比较小巧精致。同样的,我们想将裤子卷到自己想要的高度,之后在此基础上,将裤脚再往下翻,直到我们折出的高度即可。这种折法显得比较正式,和其他随意的风格比较,这种更加适用于约会的时候。这种折法同样适用于各种宽度的裤脚的牛仔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