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皮衣清洗步骤 家庭主妇必备技能

2017/5/17 16:4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真皮还是皮革皮衣,都需要我们日常的护理。皮衣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清洗,导致皮衣的寿命比较短,小编在此会为各位看官带来皮衣的正确清洗方式。

皮衣作为一件百搭时尚单品,很多人都会拥有它。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皮衣都不会清洗,直接放进衣橱里任其自生自灭,最终导致皮衣的损伤度严重。特别是真皮皮衣,一旦磨损严重就会非常的心疼。其实皮衣的护理与清洗都是有小窍门的,只要我们掌握住了这些方法,皮衣清洗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并且可以让皮衣保持光鲜亮丽。

一件清洗过的皮衣和长期没有护理清洗的皮衣差距是非常大的,即使是价格上千元的皮衣,没有经过认真的处理,看起来会比清理过的皮革皮衣还要廉价。所以我们在日常的清理当中一定要注意。皮衣的清洗过程非常的简单轻松,一年只需要两到三次即可。所以完全不需要我们耗费时间和精力去仔细的研磨。

对于一些沾上了油渍和污垢的皮衣,我们在清理之前可以先用热毛巾将皮衣脏处捂一下,这样可以让污垢更方便清理。为了不污染到其他干净的部位,我们可以使用棉签或者是湿巾,沾取一点皮衣清洁液,在有污渍的部位轻轻的擦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