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男士怎样穿才好看 正确搭配教你轻松驾驭

2017/7/27 11:27:15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男士男士的喇叭裤
很多网友都觉得喇叭裤是女士的专属,其实不然,我们男士只要搭配得当,也是可以轻松驾驭的。而且男士如果能够搭配好喇叭裤,那么一定能够走在时尚前沿。

很多网友都对男士穿喇叭裤存在偏见,认为这样会很娘炮。但是只要会搭配,男士穿喇叭裤也会变得非常帅气的。喇叭裤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上窄下宽,就像一个喇叭一样,它的名字也是由此而来。喇叭裤在上个世纪非常的流行,而今天它依旧在时尚界有着一席之地。

喇叭裤的臀部较紧,然后到小腿以下位置时开始变得宽大,这能够很好的勾勒出人体的身体曲线,还能够拉长腿的比例。这无论是对于女士还是男士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男士的喇叭裤和女士的稍有区别,没有那么紧,要宽松许多。

男士的喇叭裤是在直筒裤的基础上有一点区别,那就是裤脚会散开一点,但是穿起来却能够显得更加时尚。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男士们可以用T恤搭配喇叭裤,鞋子帆布鞋和小白鞋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样的搭配还非常的减龄。

毛衣搭配喇叭裤也是非常合适的,喇叭裤不要选择太紧的,这样会显得比较尴尬,如果毛衣V领的就显得更加的潮了,切记毛衣不要选择太过于紧身的了。西装搭配喇叭裤需要比较有个性或者是颜值的网友才能驾驭,一般人可能会有点困难。

至于鞋子,可以选择皮鞋,这样会有一点正式的感觉。现在很少有男士网友选择喇叭裤了,但是在一些演唱会或者表演时会被当做演出服。在一些比较休闲的场合,喇叭裤是一件既人人舒服又非常时尚的衣物,网友们可以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