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男士搭配图片集锦 这几招教会男友驾驭各种风格

2017/6/26 21:3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喇叭裤,大家个想起来的可能会是街头一个个漂亮的女性的穿着。但其实不然,但九十年代,喇叭裤也是一个男女都爱的单品,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现代的男士喇叭裤。

除了九十年代外,能够在日常中驾驭喇叭裤的男士真的很少,现代设计中能有男士的喇叭裤的设计大多数都是存在于各大T台秀场中。就像是这第一款喇叭裤,采用了整体黑色套装的设计,基于黑色西装演化而来,在本身西装裤的大小上添加了一些喇叭裤的元素。

第二款则是一条深蓝色牛仔的男士喇叭裤,搭配了具有蕾丝元素的绿色衬衫。这样的颜色搭配和样式搭配不得不说,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

第三款同样是非一般人能够穿着驾驭的设计。裤脚的喇叭设计不说,单单是这满身蔓延的绿叶红花的设计就让很多男士望而却步,敢穿这样的服装出街的人应该很少。第四款喇叭裤的设计相当有特点。在前后分别添加了一个遮挡的设计,有了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蕴。

第五款男士喇叭裤的设计同样是基于整套西装的设计而来,但小编非常看好这套衣服的设计。微喇的运用让这件衣服不再是只能穿在T台上的高岭之花。银色的条纹让这个服装充满了前卫的味道,带着一些高科技的感觉,时尚感爆棚。

与此同时,也刚好证明了,男士的喇叭裤要想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穿着还得生活化一些,微喇的设计是一定需要的。第六款设计正好呼应了这个道理。深蓝色的西装裤就带着一些微喇的设计,不同于一般的西装裤,让你在人群中也能有独特的地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