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怎么搭配才漂亮 掌控这几点才是关键

2017/6/26 20:57:2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作为当下流行的时尚单品之一,备受女孩们的喜爱。不仅因为它能够无形中增加个人的身高,还因为它很百搭,适合不同的场合。下面就来看看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搭配

这年头,要是女孩子们没有一双松糕鞋,实在是太稀罕了。因为不管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还是小有名气的网红,出门时总有那么几天都在穿松糕鞋。这就无意中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但是,因为松糕鞋的厚重感,搭配起来实在考验人的搭配功底。现在就可以让你的脑子偷偷懒了,因为本文就可以轻松帮你搭配好,你只需要美美的出门就好啦!

1.短款加阔腿裤加松糕鞋

一件简单朴素的短款上衣,搭配一条九分或者七分阔腿裤,然后选择一双颜色相配的松糕鞋,就能够很好的诠释休闲风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穿袜子时挑选低帮的或者船袜,切记不要使袜子露出松糕鞋鞋面,不然容易破坏美感。选择阔腿裤时最好以九分阔腿裤最优,这样能够露出迷人的小脚踝,同时也有看上去腿长的视觉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