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怎么搭配好看   教你几种佳穿搭

2017/4/8 15:42:19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怎么搭配
松糕鞋正流行,但听说在直男们眼里,松糕鞋是丑鞋界的代表!其实不然,只要搭配好,松糕鞋照样穿得既好看又时尚!趁松糕鞋正流行,赶紧掌握几种简单的穿搭吧!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因为鞋底像发糕一样厚,所以取名为“松糕鞋”。随着复古穿搭的潮流,走在大街上见到最多的就是双拼色星星款厚底松糕鞋了。因为松糕鞋最明显的增高优点,所以它备受女生们的喜爱。女明星中baby和范爷也是松糕鞋的忠实粉丝呢!接下来,就交你几种松糕鞋搭配,让你把松糕鞋穿的既好看又时尚

搭配一:松糕鞋与九分紧身牛仔裤是很好的选择!之所以选择紧身九分牛仔裤,是因为它不仅可以修饰腿型还能追求露出脚踝的潮流,达到拉长双腿的视觉效果。而且松糕鞋最大的优点就是增高,所以这样的搭配就很显瘦啦!

搭配二:当然除了九分的紧身牛仔裤,也可以选择搭配七分或九分的阔腿裤。阔腿裤也是今年最流行的时尚单品之一,可以掩饰腿型的不足,只露出脚踝再脚踩一双松糕鞋,显得又高又瘦!

搭配三:松糕鞋配上九分西装裤,既干净又利落,而且还能达到拉长双腿比例的视觉效果!这种穿搭不仅适合约会休闲的时候穿,在职场中同样适用。西服与松糕鞋的搭配也是职场女性很舒适的选择,这种干净利落的穿搭更能提升人的整体气质呢!

搭配四:松糕鞋与背带裤的搭配很适合小女生。首先背带裤本身就很显高,因为看不见腰线在哪里嘛!然后再搭上“增高神器”松糕鞋,就显得更高啦,这种穿搭比普通穿搭更能拉长身材比例,所以更适合个人比较矮小的女生!【伊秀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