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怎么搭配 教你时尚搭配小妙招

2017/4/22 15:52: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怎么搭配
松糕鞋是这两年很流行的一款增高鞋,它不仅在款式上越来越新颖,而且对于鞋底的用料上也越来越讲究,追求舒适、轻松。今天我们就来教教大家松糕鞋怎么搭配

现在很多年轻女孩都喜欢穿松糕鞋,而穿松糕鞋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那到底松糕鞋怎么搭配才能看上去既美丽时尚又得体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搭配方式。

第一种是在穿松糕鞋的同时再配一条铅笔裤。铅笔裤是很多女生钟爱的裤型,在寒冷的冬天搭配一件长款宽松外套,脚蹬一双松糕鞋,不仅显腿长,还有些韩剧中时尚女主的感觉哦。

第二种是松糕鞋搭配喇叭裤。因为喇叭裤的裤脚很大,配上松糕鞋,正好适合腿短的女生穿,这样既能弥补腿短的遗憾,又能将腿部线条拉长,整个比例会看起来更加协调,人看上去也更加优雅、迷人,充满魅力。

第三种是搭配今年非常流行的阔腿裤。阔腿裤由于它的面料丝滑,走路时会带有些许空气感,相对喇叭裤更加休闲、有气质,整体的搭配会使人看起来简洁大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