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衬衫也可以穿出潮感 关于它你要知道的几个细节

2017/8/12 17:13:10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衬衫是特定的与礼服搭配的衬衫,属于欧洲传统的古典式衬衫。这类衬衫讲究的就是合体型和规范性,以衬托出礼服的高雅气息。那么关于它我们应该了解什么知识呢?

说起礼服衬衫,很多人会感到反感,因为从直觉上来看,它好像是服务员或是主持人穿的,其实不然,我们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或是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穿,在一些酒会聚会上男士如果穿上礼服衬衫会更显高贵得体。那么对于礼服衬衫我们应该了解哪些知识呢?

1)什么是礼服衬衫?礼服衬衫有不同的衣领风格和设计。一般选择纯色(无细节),带有粗布或折叠细节,颜色和面料因人而异。胸部纽扣围绕着四个按钮,而不是普通的衣服按钮,有设计的隐藏在衣服下面的按钮。

3)可以使用原始的纽扣吗?通常纽扣附着在这件衬衫的一块布上,且这种扣子不易于磨损。除了官方钮扣的附加,情况与塑胶袖扣相同。

4)搭配领带还是领结?许多人认为礼服只能搭配领结,但实际上这两种搭配都是可行的。选择领带或领结,要与衬衫风格相适应,就像传统的燕尾服不适合打领带。

5)普通商务衬衫也可以用作衬衫穿吗?小编个人非常不喜欢这种穿着的方法,至少我不会穿。这种方式穿衬衫是专门为穿着设计的,当然有它的存在的价值。而普通的衬衫并不美观。

6)礼服衬衫必须有袖扣吗?这取决于您的衬衫是否是法国袖扣设计,传统礼服衬衫带有袖扣按钮应该是一个套件,款式设计应该统一。但现代人一直很少将袖扣应用到西装上来销售。还有,不一定在法国衬衫中才有袖口设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