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你穿礼服衬衫很土 了解这些让你变身绅士

2017/8/7 22:57:11 作者:M8-liu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衬衫礼服衬衫怎么穿
别人穿上礼服是王子,而你穿上礼服就显得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那是因为你根本就不了解礼服衬衫到底该怎么穿!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礼服衬衫的穿法吧。

很多人对于礼服衬衫西服衬衫存在着很大的误解,认为礼服衬衫就是西服衬衫。其实不然,两者虽然相似,却不是完全地相同,在很多细节上都有着区别。从正式程度来讲,礼服衬衫自然要比普通西装衬衫正式很多,它们在领的选择上就有很大的不同。

对于衬衫礼服来说,一般是参加很正式的活动以及在很正式的场合穿,一般为两种领。一种是翼领,另一种则是企领,即普通领。而西服衬衫在平时日常可以穿,稍微正式的场合也可以穿,一般为平驳领,但是也有其他的领。

同时在纽扣上,礼服衬衫和西服衬衫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在出席稍微正式的场合,穿西服衬衫通常来说,是不露纽扣的,通常配以领带,而礼服衬衫,更不能露出纽扣,并且搭配的是领结。当然不露纽扣也算是两者的共同的地方。

礼服还分为晨礼服和晚礼服,即出席白天的活动就穿晨礼服,晚上的活动就穿晚礼服。礼服衬衫适合婚礼、主持重大场合、大型晚会或者舞会的时候穿。

很有许多要注意的细节,比如衬衫袖口装饰要选择好的材质,一般为金属材质,再镶上钻石等加以装饰。以及衬衫颜色的选择,尽量选择比较纯正的白色。还有,一般礼服衬衫为白色,但是出席比较特殊的场合时,比如葬礼,选择黑色。其实穿礼服衬衫,重要的还是自身有气质,所以要想驾驭礼服,还是先锻炼自身气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