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必备的几款礼服衬衫 带你摆脱选择恐惧症

2017/8/17 12:0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礼服衬衫
与女士的衣服相比较而言,男士的衣服款式真的算是比较少。尤其是男士在穿着正装时在选择内搭衬衫这个上常常会觉得没有丝毫的新意,人看多了也会觉得厌烦。

这款竖条纹衬衫可谓是男士西装衬衫中的常青树了。男士的衬衫可选择的并不多,但是选择了一件适当的款式的衬衫才能让整个人散发出不同的光彩。这款应该是男士衣橱必备的一件,无论是什么样式的礼服都可与之搭配

与竖条纹的这件衬衫相同的还有这款白色的衬衫。同样也是男士衬衫界万年不变的常青树。虽说这样一件衬衫不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但也不会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

如果想要追求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那么大胆地选择一款颜色独特的西装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这款紫色的西装搭配浅蓝色的衬衫,不仅在色彩上有了更鲜明的特征,使人眼前一亮,颜色搭配也并不突兀。

稳重的深蓝色衬衣与浅灰色的质感西装相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深蓝色往往给人一中深沉的感觉,在搭配礼服的时候选择这样一件衬衫,也能彰显男子汉的成熟气质

同样,浅灰色也是男士衬衫的必备之选。很多时候,男士的西装大多都是深色的,如果要说白色是男士衬衫的百搭之款的话,那么这款灰色的衬衫则会让你从众多穿着白衬衫的男士中脱颖而出。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成熟的大叔形象更讨她们的欢心。

外貌身材都很好的男士自然不会惧怕穿上一件颜色鲜艳的西装,这在娱乐圈中男明星中可见一斑。这款紫色礼服搭配酒红色衬衫是亮眼的搭配,一条柠檬黄的领带更是有着点睛之笔的作用。相信这一款在出场的时候一定能让你吸引很多人的眼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