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礼服衬衫怎么搭  固定模式一套就会

2017/8/12 17:52:5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参加什么正式的场合,男士们总是应该备上一套质感优良的西装礼服的。可是,这礼服衬衫搭配也是门学问,如果你正被此事搞得一筹莫展,不妨看看我们今天的文章

一:白衬衫、黑色领结、黑色燕尾服。想到男士礼服,恐怕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有领结。没错,这也是礼服中十分常见的一种搭配。需要注意的是燕尾服的选择,尽量不要太过夸张,否则是像waiter。

二:白衬衫、深色西装马甲、彩色领结。这样的组合更年轻一些,礼服建议选择深蓝色,领结建议浅色,像图上那样的组合就很值得借鉴。

三:纯色的西装套装、浅色衬衫、细长型的领带。这样的组合,虽然是中规中矩的表现,但是对于我们普通大众而言,已经很不错了。纯色的西服套装,可以有效地修饰整体的身型,让人显得挺拔。

如果有条件的还是可以选择一款马甲搭配内里,会显得更为优雅绅士一些,同时也能遮盖一些男士有肚子的缺点。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领带,一定要选择细长的款式,否则会不够时髦。

四:格纹衬衫、波点领带。这一组是专门对了年轻个性化的男士准备的。不管你在外面穿的是再正式的西服,都能瞬间化身嬉皮潮男。而在格纹衬衫的选择上面,需要注意的是要尽量选择像图片中一样的细格纹,让浅色的底色更多更好的保留下来,这样才不至于显得太休闲

而在领带的选择上面需要注意的是,需要跟衬衫形成一个反差,也就是说衬衫是白底的领带就要选择黑底的。这样一来对比明显,才能更有层次感。外套方面,浅米色、紫色、浅蓝色、灰色等都会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