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m码是多大 你到底弄清楚了吗

2017/10/19 15:01: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可是我们每天都得穿的东西,你对它又有多少了解呢?不少人都不太清楚裤子的尺码,所以买裤子的时候总是纠结该选择多大的尺码,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裤子不像衣服,只要几个地方是合适就可以了,它的尺码需要测量很多位置,比如腰、臀。我们以前买裤子都是直接去实体店购买,就算不知道尺码但是我们可以直接试穿。但是近两年网购的发展速度就像是坐上了火箭,我们买裤子大多数时候也是直接在网上购买,于是裤子尺码的问题就把我们给困扰住了。我们发现,买的很多裤子都有这样一个问题。

要不就是腰部不合身,要不就是大腿围或者小腿围不合身,甚至有的时候直接就是穿不上或者太大了一走路就掉下去,出现这些情况都是因为我们对裤子尺码的不了解造成的。所以,我们要加大对裤子尺码的了解,选好合身的裤子,避免退货这类麻烦事请的发生。首先,我们得对自己的腰围、臀围、大腿围、小腿围进行一个测量。

为了以后方便,我们可以把数据记录在手机备忘录上面,在我们购买裤子的时候随时方便查看。另外,一般来说,商家都会把自己商品的参数放在商品详情页中供大家选择尺码时进行参考,我们可千万不能忽略它了。

不要觉得自己是穿m码的就一直选m码,不同款式的裤子版型不一样,所以选择的尺码也有所不同。一定要养成在买裤子之前看看商品参数的习惯,这样才能尽可能避免选错尺码的尴尬。那么现在,你对裤子的尺码是不是有一定了解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