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裤子31码是多大 记住这些就对了

2017/10/12 9:19: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怎么搭才好看,对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裤子搭配得好不好看可能直接关系到整个冬天的颜值高低。一般来说,除了选择款式外,裤子的尺码也是需要注意的。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很多腿细的女孩子都很喜欢穿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再配上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这样搭配起来不仅会显得青春靓丽,还会让自己看起来更白净。而对于腿比较粗的女孩子来说,一条宽松的裤子也可以恰到好处地掩饰自己的缺点。一般来说,到了秋季之后,女孩子们都会用一条阔腿裤搭上一件风衣。总的来说,裤子的穿法还是有很多种的,但关键是要选适合自己的。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大家都知道裤子的尺码从小到大分别是S到XL码,当然,某些特殊情况也很常见,比如XXL和XS。今天就说一说L码的裤子尺码怎么算,在女装里面,L码对应的裤子型号是31号,对于身高在165左右的女孩子来说是比较合适的。当然,如果要选择合适的裤子的话,还需要看臀围,臀围太大的话,则会让自己的屁股显得不好看,一般68的臀围合适。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另外,我们还需要对我们的腰围进行测量。比较标准的腰围是用自己的身高的一半再减去19厘米,当然特殊情况也是有的,比如有的女孩子腰特别细,因此可以用软尺绕着肚脐一圈测量出自己的标准尺码。选一条裤子容易,但要选一适合自己的裤子可能没那么容易。

对于腿比较短的女孩子说,选裤子的时候还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比例选择七分裤还是九分裤,另外,穿的鞋不同,搭配裤子的时候就应该选择不同的裤子,比如穿高跟鞋的时候,比较好的是选九分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