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裤子尺码对照表有何标准 选择适合的码数很重要

2017/10/6 7:45:13 作者:M9-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是一种由裤腰、裤裆、两条裤腿缝制而成的穿戴于腰部以下的服饰。起源甚早的裤子,何以流传至今?裤子有着什么样独特而吸引人的特性?我们如何选择合适的裤子?

据资料记载,裤子起源于战国时期,跟当时推崇的骑马风尚息息相关。相对于裙子来说,裤子的便捷与舒适就显得很必要了。古书关于裤子故事的记载,也不少;而裤子能作为一种流行服饰流传至今,实有专属于它的优秀特性:保暖、方便、遮掩;当然啦,随着当代人对款式需求的多样化,裤子的时尚设计也是吸引人的一种条件,也是裤子与时俱进的优势。

裤子的类型有许多,大致包括羊绒裤、牛仔裤、西裤、裙裤等等,各种款式分别应对不同的人不同情况的需求。那么,男女裤子有何大的区别呢?简单来说,男性的裤子前档要求宽松,而女性裤子对后档要求较高,这都跟男女体质有关。而且,长期来看,男性的裤子大都改不了款式,只是跟布料、种类相关罢了;而女性裤子,可谓“财源滚滚来”,创新不断!

那么,男性的裤子尺码对照表是怎么样一种标准?正常来说,29码=2.2尺腰=73.5CM、30码=2.3尺腰=77CM……38码=2.9尺腰、40码=3.0尺腰裤子;裤子尺码对照表29码=2.2尺腰、30码=2.3尺腰……38码=2.9尺腰、40码=3.0尺腰。女性的呢?腰围=身高的1/2减19厘米,再结合身高。

选对了码数的裤子,才能尽显身材、带来舒适感;同时,对裤子的保养也需要注重,避免直晒、深浅色分开洗涤、手洗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