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造小方法 让你变旧为新

2017/10/6 7:41: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我们所穿的裤子总是会有变旧的一天,当我们的牛仔裤变旧的时候,是要将它弃之不顾吗?其实不用这样,只有稍稍开动脑筋,你就能将它改造成其它有用的东西。

在大街上,穿着牛仔裤的人往往都是比较多的,无论男女,无论老幼。牛仔裤的普及度如此之高,一方面是因为它的材质比较好,比较有质感,不容易变形,另一方面是因为它的风格有很多种,既适合正式场合,也适合休闲娱乐。

不过,再经典的东西,总是会有过时的一天,即使是牛仔裤这样非常耐穿的裤子,也迟早是会有变旧的一天。对待旧裤子,很多人大多都是无情地将它丢弃,她们并不知道,其实这样的行为就是一种浪费。牛仔裤变旧,并不意味着它就没有任何价值了。

人是一种很有创意的生物,只需要开动一下我们的小脑筋,我们就能够发现,其实牛仔裤进行一些小改造之后,就能变身成另外的东西,再次变成有用的东西。一方面,它既可以改造成一些新裤子,而另一方面,它还可以改造成一些实用的工具。

对于旧的牛仔长裤,我们可以用剪刀将它的两条长裤管减下来,这样原本一条比较古板单调的长裤,就被改造成了一条靓丽新颖的短裤。虽然都是牛仔裤,但是给人的感觉可就完全不同。牛仔长裤是比较保守,比较古板的,而牛仔短裤则是比较开放,比较清凉,也比较性感的。

除了改造成牛仔短裤之外,做成包包也是一种比较好,也比较合适的选择。一般去逛街,或是去上班,是不会空手出门的,需要准备一些东西带在身上,这时候就用得上包包了。将我们的旧牛仔裤改造成背包或是手提包,都能让我们变得很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