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尺码怎么选 常见问题大汇总

2017/9/8 14:3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人们说到牛仔裤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因为无论从幼儿园的宝宝还是人到中年的叔叔阿姨,都喜欢穿着牛仔裤。可以说牛仔裤是所有人都非常喜欢的时尚单品

市面上的牛仔裤无论是款式和颜色,供大家选择的范围都非常的大。所以说如果你想买到一条适合自己的牛仔裤的话,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有的人却发现,买到的牛仔裤自己穿起来并没有模特穿起来那么的合身,不是臀围不合适就是腰围不合适,想要到一条适合自己的牛仔裤也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其实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很多人都会碰到。

如何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就需要我们先掌握一下关于牛仔裤的知识。牛仔裤有很多的款式,对于宽松型的牛仔裤,要注意牛仔裤的腰围尺寸和裤长,臀围尺寸可以忽略掉,腰围和裤长与自己的尺寸如果吻合,就可以判断这条牛仔裤是合适的。紧身型的牛仔裤则需要腰围、臀围、大腿围和小腿围都与自己的尺寸吻合,才能判断是否合适自己穿着。

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后,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搭配这条牛仔裤。牛仔裤在所有的裤子中算是非常百搭的。无论是配T恤还是休闲上衣都非常有型。紧身的牛仔裤我们的搭配原则是轮廓呈T型,也就是说上面要穿着一些宽松的上衣,使整个的外形呈一个Y字型,选择宽松款的卫衣或者T恤都是可以的。宽松款的牛仔裤在上衣的选择上则是没有特别的要求。

如果你平时也喜欢穿着牛仔裤的话,可以试着上面的方法为自己选择一条合体的牛仔裤,美美的出门去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