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轻松几招扫除大烦恼

2017/9/3 12:07:17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喜欢穿可休闲时尚牛仔裤,但是却烦恼于它的掉色问题,并且对牛仔裤的日常护理法也是知之甚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也了解几招牛仔裤的护理法。

其实说实话,牛仔裤是不太建议清洗得太过于频繁的。牛仔裤也不易脏,所以平常大家在穿完牛仔裤换下以后就用衣架将其晾在干燥的阴凉处,在牛仔裤穿完不太脏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这样做。但是,当牛仔裤穿完比较脏的时候我们就必须要换下来清洗了。牛仔裤的清洗很烦的就是掉色问题,洗一次掉一次,没穿多久的牛仔裤看起来就像是旧的了。

那么牛仔怎么洗不掉色呢?让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我们可以在清洗牛仔裤之前放一点海盐放在水里,然后放入牛仔裤浸泡,浸泡大概十分钟左右,然后将盐水倒掉重新换上干净的水就可以开始清洗了,这一步看似简单平常却是必不可少的哟!然后在洗的时候注意尽量不要用洗衣刷去刷牛仔裤,尽量全部手洗。清洗完毕拧干后在晾晒前记得将牛仔裤翻面。

牛仔裤清洗完翻面晾晒也是一个养护牛仔裤防止牛仔裤掉色的方法。因为它避免了让牛仔裤的染色面直接接触阳光。牛仔裤要在干燥并且较为阴凉的地方晾晒比较好。当然了,在平常我们不穿牛仔裤的时候也尽量将其展开晾好放于衣柜里,那样不会让牛仔裤被挤压变形或者出现褶皱,这些都是养护牛仔裤的简单又实用的妙招哟!

以上就是如何防止牛仔裤在清洗的时候掉色还有就是日常简单的护理牛仔裤的方法了。大家都喜欢穿牛仔裤,所以这些方法也尽量去掌握吧,让你每天都穿出新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