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裤脚折法好学吗 呈现出来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2017/8/27 20:02:2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买一些比较长的裤子,或者是买回来的裤子较长不愿意裁剪,这时候卷裤脚就应运而生,牛仔裤的裤脚折法简单易学,好看还能增添时尚感,因此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牛仔裤是现在年轻人非常喜爱的一种裤子,日常穿着中经常穿这种裤子,休闲又美观。无论是拥有上亿资产的有钱人,还是艰苦打拼的普通上班族,牛仔裤就像是连贯贫穷和富有之间的纽带,它真的算是没有歧视倾向的服装了。

以上两款牛仔裤都是面料较深的款式,这种颜色的牛仔裤在开始的时候是没有的,因为开始的牛仔装大多都保留欧美牛仔少年那种宽松守旧的形式,但随着服装行业的发展,紧身的牛仔裤更为受欢迎。

牛仔裤不仅只有一种风格,任何形式的裤子都可以使用牛仔布料,像上面右边的款式就属于阔腿裤,下面的折痕设计别出心裁,使得这件牛仔裤增添了时尚元素,其实牛仔裤的折裤脚方法和其它裤子的折法如出一辙,都是看风格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折,折起来露出小腿的部位会小有性感

牛仔裤裤脚折法其实很好学,主要由两种形式的折法,一种是简单的将裤脚折一层或者是两层,这种的适合小脚裤和直筒裤,但是上窄下宽的裤子就不适合这种折法了,不过也不难,只需要在折之前将裤脚收紧就可以了,这样无论是哪种裤子就都能轻松折裤脚了。

一般牛仔裤的搭配也很重要,年轻人喜欢穿宽松的运动风服装,就可以选择T恤和运动鞋,成熟一点的女性如果想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就可以选择搭配高跟鞋和紧身的上衣,这就是牛仔裤的百搭好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