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尺码怎么看 小窍门轻松解决

2017/8/24 18:42:3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不过,在网购服饰时,选择好服饰的尺码很重要,尤其是裤子。今天,小编以大家喜欢穿的牛仔裤为例,教你如何看牛仔裤尺码。

牛仔永远都是流行的元素,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下,牛仔的服饰也变化多端,总是站在时尚的前沿,特别是牛仔裤男生女生的衣柜里都不能缺少,现在的牛仔裤款式多样,长的短的、七分五分、阔脚、窄脚,让人眼花缭乱,在选择牛仔裤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分不清牛仔裤尺码应该怎么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牛仔裤尺码主要看腰围和臀围,比如以下的尺码表达方式:

29码=2.2尺腰=73.5CM

30码=2.3尺腰=77CM

31码=2.4尺腰=80CM

我们可以这样以此类推,所以只要知道了腰围和臀围就可以买到合适的牛仔裤了,有些人比较胖,腰围和臀围比较大,但是腿又不够长,怎么办呢?我们可以买腰围和臀围合适的,裤腿长可以修改,这样就可以了。

我们买牛仔裤一定要选择弹性好的,这样穿起来舒服,还有就是如果想要穿起来更显身材,可以在买牛仔裤的时候买小一个码,这样穿起来身材凹凸有致,购买牛仔裤的时候还要区分是低腰,中腰还是高腰的。

如果是很低腰的,在测量腰围的时候要测量髂骨部位,如果是中腰的就是测量肚脐的位置,如果是高腰的要测量肚脐上面的位置。如果是喜欢宽松的,可以买boyfriend风格的牛仔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