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短裤其实可以很简单 一种神奇又独特的改造方式

2017/8/22 10:52:20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可以算得上是火了大半个世纪,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不管出现了多少新品种,依然动摇不了它的地位。然而,裤子总是会有穿旧的时候,但是我们可以将它改造成短裤

时尚界一直都存在着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定律,每一件衣服裤子都有着它的一个轮回,在兴起之后,总是会有落下帷幕的一天,而在沉寂之后,也总是会有焕发光彩的一天。诸如喇叭裤阔腿裤和七分裤这些裤子一样,它们有大火的一天,也有着落幕的一天。

然而这个定律放在牛仔裤之上,就好像有点行不通了,自它推出之日起,直到今天,它依然引领着潮流,是时尚界里的一棵不会倒的常青树。也许这是和它厚重有质感的牛仔布料有关系,也许是和它多变的裤子样式有关系。大多数的牛仔裤都是长裤款式,但近年来推出了一种短裤的款式,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火热。

其实,我们可以把自己的牛仔长裤改造成短裤,而且可以让整个改造变得很简单。不需要用到针线,也不需要用到缝纫机,不需要有太高的缝纫技术,也不需要有很棒的设计理念。一切都是简简单单,只需一把剪刀,就能让你剪出一件时尚漂亮的牛仔短裤

我们需要在裤腿上画出一条直线,这条直线就是我们要下手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要保持两条裤腿上的直线对齐,不能有一高一低的情况出现。而且为了保持裤子的新鲜感,可以让直线的外边高于内边,整体成斜线的状态。这样剪出来的短裤,基本就有了一个大体的样子。

我们还可以在裤子上开几个洞,这样就能让裤子变得更有格调,还可以在裤袋上做旧,让裤子变得更有厚重感。一条简单但又不失时尚的牛仔短裤就是如此做出来,穿上它不仅会让你变得性感火辣,还会让你变得漂亮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