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代民族风服饰需求 款式颇多设计休闲耐看

2017/8/22 10:52:3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社会任何商品都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只有进行产品的推新,为产品融入更多人们需求的元素,民族风服装融入花俏花纹的装饰,颜色大胆,设计新颖,成为许多年轻女性的选择。

随着经济时代的到来,社会发展快速前进,消费者对于商品的要求和强烈的印象对于视觉上形成的冲击力度很大,所以许多商家为了保证自己的产品销售优先,就必须进行产品的创新。

服装行业里也是面临着同样的市场竞争,所以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就成为了服装设计的一个关键。而在现代设计的服装中融入了民族元素的话,则可大大增加产品被选择的机会。

在设计的领域里,推陈出新、革故鼎新一直是倡导的设计理念。传统的民族文化对于我国的影响深远,且具有丰富性和广泛性。在中国传统的民族服饰当中,人们就开始了强调装饰花纹的使用。

我国的传统图文也有好多,题材丰富,内容繁杂,色彩鲜艳,搭配和谐。在一脉相承之中,我们的设计师融入了许多现代平面基本图形到产品之中。

通过重复、重叠、变换、分割、重组等表现手法设计出新的民族风格服装,它具有明显的特点。既有繁杂的花纹装饰,有耐看的细节元素,又有精美的刺绣纹样,且具有独特的颜色和布料。民族风副服饰的种类有很多,比如改良过的旗袍、走T台的民族服、复古的民国服装等等。

民族风服饰是对经典韵味的文化传承,同时又是一个新时代的独异标志。在搭配服装方面,民族风衣服本身就是大红大绿大紫的风格,为了减少这种乍人眼的视觉效果,一般会选择一件比较沉色的衣服作为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