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饰搭配推荐 为你打造优雅女人味

2017/7/1 13:57:2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服饰民族风服饰推荐
现在很多女生开始喜欢穿民族风服饰,在大街小巷多多少少都会见到穿着民族风服饰逛街的姑娘。选择民族风服饰的搭配需要根据自身特点,才可以穿出时尚气质

民族风服饰,是非常具有自身鲜明特色的一款服装,它最初是各个民族的代表性服装,后来经过时尚的不断发展成为现代人们日常穿的民族风服饰。其实现在有很多时尚达人都很喜欢穿民族风的服饰,它不仅色彩鲜明,还不会撞衫。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民族风服饰的搭配,为你挑选服装提供一些参考。

第一种:淡绿色衬衫,搭配民族风条纹包臀裙以及针织衫外套。这身搭配中的裙子看起来很显眼,它的花纹丰富但不杂乱,因此很适合日常穿搭。裙子的花纹是蓝色系的,和上衣的淡绿色形成了很好的协调作用,颜色上看起来非常舒服。

第二种:白色雪纺短袖,搭配红色民族风印花长裙。这一身里面也是裙子上有很大的民族风特色,上衣的雪纺短袖后背的设计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加上这样一条非常淑女的长裙,可以完美地展现你的小家碧玉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