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卷裤脚好看 潮人都是这样做的

2017/8/16 20:32: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牛仔裤怎么卷裤脚
年轻人都喜欢穿牛仔裤,它是百搭服饰,怎么搭配都好看。为了突出个性和潮流,很多人习惯把裤脚往上卷两圈,这样既方便又时尚。但卷裤脚看似简单,其实里面还有很多小秘密。

牛仔裤真是百穿不厌啊,有些人每天都穿牛仔裤,但是看起来并不别扭。每个人的衣柜里总有那么几条牛仔裤,紧身的、宽松的bf风、长裤短裤等。走在街上看到那些潮人穿牛仔裤,要么样式独特,要么搭配新奇,但一般都会将裤脚卷起,不会循规蹈矩走常路。

大家为什么要把裤脚卷起来呢?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点:1、卷起裤脚裤子就变短了一截,比较凉快。2、裤子有点长,圈起来合适。3、鞋子好看,为了不遮住鞋子而把裤脚卷起。4、卷起裤脚显腿长而且时尚有个性。

不论是什么原因,卷起裤脚能露出性感的脚踝,特别是那些比较瘦的人。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牛仔裤卷裤脚的步骤吧。首先,将裤脚内侧折叠,贴紧脚踝,然后向上卷一圈。接着继续折叠,向上卷第二圈、第三圈。卷好后稍稍调整一下,这样就好了。

这个卷法很简单,但是对牛仔裤也有一定的要求,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太长卷三圈过后还是像长裤一样抵着鞋子就不好看了。如果太短,卷几圈下来裤脚就到小腿了,这样只会把别人的注意力聚集到你的小腿,显得腿既短又粗。

裤子长了可以去缝纫店剪一截,或者自己直接剪掉,然后修出一点毛边。说实话,其实不是每条牛仔裤都要卷裤脚才好看,比如说现在很流行的阔腿裤,或者是裤脚有缺口有装饰的牛仔裤,只要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