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卷裤脚 2种卷法让你变时髦

2017/8/8 12:17:37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穿上去很舒适,颜色也十分百搭,所以这么多年一直深受喜爱。各大设计师时尚博主在牛仔裤的细节设计上动了不少脑筋。现在,牛仔裤的卷边又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牛仔裤拥有耐磨的材质,百搭的颜色、修身的版型。这么多年来,它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经久不衰。现在,继破洞之后,牛仔裤又有了新玩法,那就是卷边。不过,卷边可是个技术活,如果卷的不好的话,很容易像进城的农民工。那么,怎么样才能把牛仔裤裤脚卷的干净利落又时髦呢?一起来看看两种简单又好看的牛仔裤卷边方法吧!

第一种就是直接翻卷。这种不需要收裤脚,难度系数几乎为零。只需要将裤腿直直地翻上去就好了。可以多卷几圈,裤边卷得窄一点,看上就精致一些;还可以只翻一圈,翻的边相对宽一些,这种卷法时下十分流行,看上去非常潇洒自如,有玩世不恭的不羁之感。性格爽朗干脆、不拘小节又喜欢韩范的女孩子应该更喜爱这种卷裤边的方法吧。

第二种就是收裤边的卷法了。先将裤边在底下收紧,然后折起来贴紧脚踝;用一只手固定好后,两只手将裤边向上翻折,较厚的翻折部分此时还没有固定好,所以应该用手继续捏住,不要松开。接下来,再将裤脚向上翻折一圈,就完成了。也可以重复步骤再翻,但是如果裤边卷得太靠上,就会显得有些土气,刚露出脚踝来就可以了。

大家在选择牛仔裤的时候也可以购买现在流行的阔腿裤,不卷的时候走路生风,高冷帅气,卷起来的时候干练精神,活力满满。一物多穿,何乐而不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