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卷裤脚 两种方法让你变身潮流

2015/11/7 23:58:21 作者:M-ji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怎么穿才够潮?很多人会选择卷裤边。不过,牛仔裤裤腿怎么卷才时尚,很多潮人会选择用AB折法。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两种牛仔裤裤脚折法示范方法。

牛仔裤怎么穿才够潮?

AB折法:

很多人会选择卷裤边。不过,牛仔裤裤腿怎么卷才时尚,很多潮人会选择用AB折法。下面,我给大家分享这种牛仔裤裤脚折法示范方法,教你怎样卷出好看、时尚的牛仔裤腿。有关AB折法详细步骤如下:

一、将左边牛仔裤裤管向内折一下;

二、再收紧牛仔裤裤管,第一次将裤管向上卷起;

三、然后牛仔裤裤脚从右边再折过来一次;

四、收紧裤管紧紧包住小腿,然后第二次将牛仔裤裤管向上卷起。这样稍微整理一下差不多就完成了,这是一种适合于直筒牛仔裤的牛仔裤挽裤腿折法。

牛仔裤AB折法学会了过后,是不是觉得牛仔裤卷裤腿的话,不仅让自己的双腿线条显得更修长,而且让整体搭配更显潮流气息。特别是对于双脚不够长的男士女士,还可以通过卷裤边来迷惑众人的视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