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睡衣夏款图 详解儿童睡衣面料和质地的区别

2015/11/7 23:31:02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孩子睡觉的房间很暖和,穿一件棉布衬衫再盖一条毯子就感觉很舒服,给孩子用的睡袋或者连体睡衣也不应该比棉毯厚。房间很冷,你需要盖着厚毛毯或者丙烯酸毯子睡觉……

孩子睡觉的房间很暖和,穿一件棉布衬衫再盖一条毯子就感觉很舒服,给孩子用的睡袋或者连体睡衣也不应该比棉毯厚。房间很冷,你需要盖着厚毛毯或者丙烯酸毯子睡觉,孩子也需要使用更厚一点儿的睡袋或者连体睡衣,在加盖一条毯子。

美国联邦法律规定,从婴儿睡衣到14号睡衣都应该必须具有防止燃烧的性能。买回每一件睡衣后,都要看看洗涤说明,弄清楚怎样洗涤才能不破坏它的阻燃性。

洗涤的时候不要用任何类型的肥皂;无论是肥皂块,肥皂液,洗衣粉,都不可以使用;不要使用任何液体增白剂或液体软化剂。这些东西都能去除衣物的阻燃性能。决定购买之前,要先看包装盒上的说明,弄清经过阻燃处理的产品对纤维是否有损伤。还要看一看这类贴身睡衣和外罩衣有没有标签。婴儿第一年长得很快,一定要买宽松的衣物。除了尿布以外,其他衣物要按照按3到6个月的婴儿买,不应该按新生儿去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