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款式介绍 超级吸睛的三款风格

2017/10/10 8:1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宴是当今社会中一种重要的人际交往场所,所以晚礼服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突显你个人的气质,引得别人的关注,得到更多机会。那么好看的晚礼服款式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SvetlanaFedoseyeva

出席晚宴的服装都是属于比较正式的,不能穿着自己平时休闲装到场,这是对晚宴基本的尊重,而且在很多晚宴场所,穿着不正式是无法入门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略显成熟的晚礼服款式。深蓝色是比较深沉的颜色,但是能够凸显白皙的肌肤,露肩长款样式加上裙摆外侧轻纱设计使得整个人具有女王的高贵气质,而收腰的腰部设计又突出女人味。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偏向清纯风格的晚礼服款式比较适合年轻活泼的女生,淡粉色的紧身长裙可以突出女生姣好的身材曲线,达到前凸后翘的性感效果,而上身白色镂空蕾丝的设计在紧身裙的性感中加入了小清新感觉,平衡性感与清纯之间的秤杆,简单大方却很时尚。这款长裙不需要艳丽的浓妆打扮,放下长发,画上一个淡妆即可,使人看起来非常舒服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很多人都有女生晚礼服应穿裙装的刻板印象,其实不然,在现在的社会中很多女生更偏向裤装晚礼服。裤装使得女生具有干净利落的强大气场,还不会丢掉女生原本的性感,将裤装穿出自己的风格会使你吸睛不少,更容易得到青睐。

高腰白色九分直筒小脚裤会使你的腿部线条更加好看,将上衣掖进裤腰会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而淡紫色的露肩上衣平增一点性感元素,搭配紫色系高跟鞋与之相呼应,整个人的风格清新脱俗,非常有气质,使人眼前一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